Monday, March 1, 2010

胡思乱想...

从以前开始,我就有种很讨人厌的习惯.
应该会给人骂我的空没事做.
脑袋里常常出现一个很难解答的问题.
人,真的很脆弱.今天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.
每一天,都一定会有人死.只是看人不认识而已.
最近我认识的亲戚认识的,都很多个出事.嗨...
脑海一直想,有一天,真的死了,会是怎么一回事..会是什么样子,什么感觉。。。
虽然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在过.没有浪费一点点的时间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.
可是如果真的有一天突然走了,那不就什么都没有了吗.不想丢掉我现在拥有的.
自从动了手术后,有时候会突然一直在想,一直在怕.
'他'给了我新的脚,'他'会不会拿走我一些东西..
今年新年,其实也不是那么开心。看见慢慢变老的公公婆婆们,心里面真的很不舍。
虽然我知道有些人已经没有公公婆婆,可是我就是不喜欢那种感觉。
走的人走了,在世上的人还是得继续好好活下去。。。所有的道理所有的讲法我都明白都了解。可是。。。
三月到了。一下子我右脚已经康复了。下个星期就是我第二只脚的时候了。
又要住院,每天胡思乱想。嗨。。怎样才能够不去想这些问题呢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