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没有爱的婚姻会幸福吗?

今天真的没有心情练琴,头脑一直想同样一个问题.
没有爱的婚姻会幸福吗?他们会白头到老吗?
姐姐今天走了..去男朋友的家.
前天她告诉我,她和这个男朋友在一起,并不是因为爱.
而是因为那男的已经拥有自己的房子与车子.
虽然之前曾经爱他.但现在那份爱没有了.
其实他们已经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.而且他们也约好在过两年就结婚.
这样好吗?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彼此都那么执著要在一起.
到底要怪姐姐无情还是要怪她男朋友长情?
之前姐姐曾经抛弃他.已经和另一个男孩子交往.可是一直到姐姐知道原来一直以来那男的还是不放弃.
就这样一直等她回来他身边的那一天.
昨天和今天全家人一起吃晚餐和早餐,我跟在他们车里.看见和听见他们的谈话让我想起了一个人.
想起来真的很好笑. 他们的谈话就好像我和他这前的那段时期.当时我们刚刚分开.可是过后我却一直利用他.这是我不对啦.可是当时的情况就是,我已经对他没感觉了,但他却还希望我回到他身边.
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我和他的情况.我会觉得我做的决定是没有错的.虽然从分手到现在,我仍然是一个人,但这样会比两个人硬要在一起来得好.

要在一起就要两个真的很相爱. 这样才会幸福不是吗?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可以帮上我姐.如果他们真的结婚了,后果会是怎样?会不会有一天,会好像爸爸和她妈妈的结果? 这样真的很不好.希望她回想得通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