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献给艺术的两个星期

本来应该在家休息的两个星期,就这样献给了艺术。
拖着刚动完手术的脚上台表演了三场,看到观众们的支持,听见观众们的欢呼声和鼓掌声,
真的是累也是值得。
听见自己创作的主题曲在台上演唱,而且全体一起唱,感觉真的很好。
虽然只是一首真的是乱乱来的一首歌,可是整体的感觉就是很satu malaysia 的感觉^^

在这两星期里,有个人,虽然只是刚刚认识,但至少他不会是看到了不理不睬那样子。
在练习及表演中,他带来了许多欢笑。每次看到他我都会不知不觉地笑了。
让全体表演者都享受练习。

在第三场表演中,偷偷地录了音。虽然有点吵,但我在一个晚上里就听了两次。
一场戏四十分钟,听了两次,就已经是很长的了。。
虽然一直重听,但每一次听,都会很感动。。真的很舍不得。。。

不开心的事,就是
有个人让我怀疑我的人际关系。
是因为他已经结婚了吗?有孩子了吗?
就这样当做好像不曾认识过一样.
就只有那么一年,就把我忘了?
看见我连打招呼都没有。
记得去年,他说我很像他一个朋友,那为什么今年,看到我就不像他的朋友了吗?
去年聊天聊了一整个晚上,今年,一句话也没有跟我说。
他让我怀疑我自己是不是有问题。真正是认识的,我一看到他就跟他打招呼,可是见他不理不睬,让我觉得我好像一个笨蛋。。

两星期,不只让我学习珍惜,也让我学习到煮饭炒菜。
因为不可以乱吃所以就得自己煮。
从不懂到了熟悉,让我体会到熟能生巧这道理。
之前常常在想,长大了怎么办,什么都不会煮。
由于从小身体不好,妈妈就不让我做家务。
现在我终于可以自立了。不会饿死了。。

2010年的一月,过得非常地有意义。虽然很累,要煮饭,要练习,要表演,但这一切都是很美好的回忆。

歌台。。POSTER






唱完主题曲的POSS











每次被忽略的MUSICIAN












练习咯。。。














彩排咯。。。













第一天的妆












第二天的妆

1 comment: